close
X 扁系列第二集:如果還有明天







拓海平時並沒有看報紙的習慣,家裡的報紙大都是大姊在看的!



但總不能不關心世界情勢 & 國家大家,於是拓海有訂電子報來看的習慣。    :cool:



昨天 ( 5 日 ) 在看某大入口網站發行的電子報時發現了這個東西,覺得蠻有趣的!



所以請出 Google 大神來,好不容易的找到這影片來供獻給大伙欣賞...



[http://tw.youtube.com/watch?v=T1PfVMWzhJI]



拓海本來以為是用 Flash 做出的,在看到影片後,感覺上效果不是很好! :(



但這畢竟是作者創作的心血,值得大家來鼓勵才是啊~ :)



請用已經往生的搖滾歌手:薛岳



告別生命前最後代表作《 如果還有明天 》來唱!



下一頁有歌詞哦!! :D





歌詞如下:



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A完所能A的錢

如果沒有明天

也不怕沒有錢..喔...



2000 年當上台灣總統

馬上著手安插親信舉動

而且我會不斷提醒自己

A扁還有明天



經過四個三百六十五天

我還沒有A完所有的錢

所以我要準備用苦肉記

再給自己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要搭空軍一號去ㄎㄞ錢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去花錢..喔...



如果還有明天

我要A完所能A的錢

如果沒有明天

也不怕沒有錢..喔...



如果你能揪出我的貪腐

是不是你也會想要倒扁

2008 只要票投“輸瀉”

A扁就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要送阿珍LV和鑽戒

如果沒有明天

也不擔心沒錢..喔...



如果還有明天

住到高雄澄清湖旁邊

如果沒有明天

就蹲到鐵窗裡面..喔...



如果真的還能繼續A錢

是否能夠讓我再做一屆

不利的證據都會雲消煙散

如果還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k55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