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正高興的迎接 2009 年來臨時,我卻高興不起來!

2008 年真是個多事的年代,國家、家人和自身的事,多到讓人喘不氣來...

國家的事就不多說了,大家只要看前面幾篇寫的文章就知道了!( 謎:是你不喜歡談政治吧!)

就來說說家人和自身的事吧!

先說我大姊,她和兩位菲傭的問題,實在是無解...

或許是她自小受到母親極細心的照顧,使得現在很多家事都不會自己做,必須要請菲傭代勞...

只要稍微做的不好,就大發脾氣,搞得家裡烏煙瘴氣的!

另外,她的疑心病很重,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常常懷疑別人是不是說她的壞話,讓人快要受不了!

還有,對事情的耐壓性非常的差,一旦碰到一點小事就會爆發開來,到處找家人麻煩...

真不曉得年紀大又單身的女生,是不是都是這樣呢?!

我就常戲稱她是「老草莓族」、「老公主」!( 謎:小心被大姊看到!你就完旦啦~ )

說到我的母親,她這一生非常的坎坷...

年輕時受到丈夫 ( 也就是我養父!) 的遺棄,中年時又受到兄弟姊妹的欺負,到了老年,她本應該享享清福的,卻又受到病痛之苦,真是讓我和大姊非常的不捨... ( 有機會我會寫一篇關於我母親的文和大家分享的!)

如今她正在醫院的 ICU ( 加護病房 ) 裡和死神搏鬥,隨時都有離開我們的可能,我只希望主耶穌能保守她,帶領她度過難關...感謝主!

至於我,2008 年是壓力很重的一年!

先是夾在大姊和菲傭之間的紛爭,再加上語言上的不通,處理起來讓我很有無力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對...

然後自己不小心感冒進了醫院,幸好主耶穌保守,只住了 10 天就出院了,目前已逐漸康復中,感謝主啊~

只是好景不常,就在我出院的當天,母親因感染病菌,被 119 送進了醫院,到今天為止已經 10 多天了...

不管怎樣,2008 年剩下沒多少時間了,在迎接新的一年到來,只希望大家能夠事事順利解決,身體健健康康的,國家可以恢復往日榮景,那才是我最高興的事呢!

最後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k55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