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順利把系統更新至 2.6.1,就想把最近在找的「表情小圖示」外掛找到,安裝起來!







經由 Google 大神的幫助,很快我就找到 wp-grins 這個外掛,下載 & 解壓縮 & 上傳到主機後,很容易的安裝好了! 8) :)



測試的結果,在迴響評論方面使用還算正常!但在發表文章方面,按了半天一點反應都沒有,小圖示出不來! :(



只好和以前一樣,把「表情小圖示」的代碼,一個一個徒手打出來了~ 必須把內文的模式改成 HTML 模式 ( 關閉視覺化編號器 ) 才能使用「表情小圖示」了! :roll:



我看大概又要把 Google 大神給請出來,找找解決的方法了! :???:



經過向 Google 大神膜拜之後,總算讓我找到解決的方法!不過只解決一半的問題而已~ :neutral:



現在使用視覺化編號器,在預覽模式下,已經可以使用「表情小圖示」了,但在 HTML 模式下,還是不行! :???:



可能是我拜 Google 大神不夠虔誠吧!我看再加把勁,查資料囉~ :sad: :roll:



解決方法的網址:A fix for WP Grins 1.5 解決無法插入微笑問題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k55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